企业博客网bokee.net www.bokee.net http://51rzorg.blog.bokee.net/  起诉美国公司需要办理一些什么文件的公证认证 打印此页

起诉美国公司需要办理一些什么文件的公证认证

http://51rzorg.blog.bokee.net    2018-8-10

 美国公司法院诉讼公证认证,即美国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时,在办理公证后,再办理使馆认证手续。

美国公司在国际投资和国际贸易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,从而美国公司涉及法院诉讼的几率也越来越大。

我这边情况是这样的:从2012年7月份开始,我帮美国一家公司的老板工作,期间负责中国区的采购跟单、货运管理、新供应商开发的工作,职位是供应商经理,2015年2月份左右,美国公司老板说因为投资人撤资,公司没有资金流量,但中国的货运代理商帮美国公司在2014年12月和1月份运货的货运费用还未结清,现在货运代理商起诉要我承担这笔债务(因为之前的货运运管理一直是我对接的),我请了律师去帮我打官司,现在法官需要证实我的确只是在帮美国这家公司工作,期间履行的是职务行为。与美国公司老板的联系都是通过邮件的,邮箱现在美国打不开,我有下载这些邮件的内容,内容中可以证明我与这家公司的关系,现在需要对这些邮件内容办理一份美国公证。

邮件内容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先下载保存成文件格式,以申请人写声明的格式,这些邮件作为声明书的附年一起办理公证认证,由美国公证人对这份声明签字办理公证认证,再送美国州政府及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办理认证。

当美国公司在中国法院办理诉讼时,法院要求必须办理美国文书认证手续,方可立案受理。

美国认证流程:国际公证人公证,州务卿认证,中国驻美使馆认证。

美国使馆认证时间在15工作日左右。

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美国公司法院诉讼公证认证。我们在美国及美国的律师每天往返使馆,高效快捷的处理每一个委托。

来源于http://www.51rz.org/